Relevant Posts
- 惠普的Obsidian变成iPAQ Glisten,正式由AT&T公司推出 (3 days ago - 13 Comments)
- Windows 7化身为多国语言学习软件? (6 days ago - 12 Comments)
- "重"力加速度的爽快感,HP发布游戏主机 HPE-088tw 和笔电 (9 days ago - 10 Comments)
- 随你摸透透,HP发布智能型触控事商务机Photosmart Premium C309g (11 days ago - 9 Comments)
- 真.3D笔电?华硕在G51J上采用NVIDIA 3D方案,屏幕具 120Hz 频率 (9 days ago - 5 Comments)















Reader Comments (Page 1 of 2)
Poter @ Apr 9th 2008 7:51AM
肯定要HP的了!!!!!只要他的价格和EPC900差的不是太离谱!!!!
力挺HP~~
Satan_L5 @ Apr 8th 2008 11:45PM
惠普价格好的话绝对惠普!™
spriteland @ Apr 9th 2008 12:10AM
偶也这说...看价格~
鼓轰浪 @ Apr 9th 2008 12:18AM
超不喜欢hp的设计,圆滚滚的,所以真的要买就是eeepc
CJ @ Apr 13th 2008 6:41AM
HP的好处是外观更加大气,EEEPC太像个玩具。
铝合金散热怎么也好过工程塑料吧。
1028*468的屏幕分辩率也更胜一筹。我一度决定它上市就去败一台。
但是我现在我决定继续观望,
Linux不方便使用,Vista同样是笔不划算的投资。
事实上,没有XP的选项根本就不会考虑。
另外,我还是比较看好固态硬盘,
如果我必须时时担心震动或粗暴使用可能造成的磁盘损伤,那还算哪门子的超移动NB
bba320 @ Apr 9th 2008 12:46AM
对于两个产品的对决,我认为应该是在两个产品都广泛地投入市场之后才能做出判断。
unogzx @ Apr 9th 2008 12:59AM
超级PK?是超越等级的PK么?根本就不是一个档次的产品嘛
Shawn @ Apr 15th 2008 1:40AM
在重量相差不到10%的情况下,谁先降到RMB2000就买谁。
oceanian @ Apr 9th 2008 1:07AM
仍然是epc
hp一天不改用atom平台,我就一天不支持hp。拿c7和unichrome忽悠人算什么事?光看外观3000大米能买不错的小首饰了。
xinxin @ Apr 9th 2008 2:15AM
后面Eee PC肯定是升级Atom处理器的
相比起HP用的C7,肯定是性能要优的
从外观上来说,HP合上盖子是不错的,但是打开之后,边框还是太厚,难道没看见EeePC的9寸屏已经视觉很舒服了吗
至于价格,那就更不用说,目前出来的报价,HP还是太高,不具备竞争力
个人所期望的Atom平台的UMPC/MID机器还是应该具备7寸的触摸屏为佳,比方说日本工人舍的机器
性能合理,扩展性要好
毕竟这个只可能是个人的第二甚至第三台电脑
jadeyang @ Apr 9th 2008 3:45AM
Atom不是效能很烂的吗?
liri @ Apr 16th 2008 4:03PM
hp 2133的主要优势为大厂牌,讨喜的外形,屏幕还算够足,能选择vista似乎在告诉用户性能还说得过去,asus eeepc呢外形很可爱相对hp缺少了点专业气息,塑料感的确很强,但也没那么差劲啦..可选颜色多也是一种优势,可以符合更多人群啦!两者做工都很优秀。
性能呢...现在看来似乎hp的要高那么一点点,硬盘够大,cpu频率够高,可选原厂配置下的内存够足;但使用固态硬盘的eeepc又扳回一分,solid hd确实性能不错,虽说容量小些,瘦身一下还是能装下不少办公必备工具,内存也可以再扩充,intel的芯片组似乎兼容性更好些,cpu不够强可也够用(我想每人指望用那么小的屏看hd影片吧)。
价格呢...hp的贵了些...面对几乎5k人民币的价格,我想选择方面会让人踌躇,毕竟5k大圆可以买性能不错的本了,asus的价格似乎没什么经济压力便可上一台,即使真当玩具来用也会感觉是一部很高科技的玩具,哈哈。
综上所述我觉得两部都会有一定市场,如果要我选择,我会选择hp 2133,因为我还没有笔电,可以说是第一台,那我就会选择看来够笔记本,够便携的,性能高些(相对eeepc)的产品。
winnerxiao @ Apr 9th 2008 5:45AM
老师有讲你有没有在听……
看价格!看价格!看价格!
你没有在听吗……
JSLL @ Apr 9th 2008 5:58AM
Atom的平台虽然很诱人Wimax+512的2级缓存,但毕竟不是还没出来嘛,实物价格还不知道呢.而且据说最高1.87GHz的TDP也要达到12W了,对续航时间可是挑战阿.所以暂时还只能观望.
而HP的这款的高端配置对于定位于MID的机器来说应该足够了,屏幕比EEE的7寸大而且貌似还是防划的加上镁合金的质感和圆润的造型还是蛮讨人喜欢的^_^
从整体配置上来说它也比EEE的来得高,所以即使在价钱上要比EEE来的高一些也是正常的.一份价钱一份货嘛.总体来说HP的这款Mini-Note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有败一个的冲动阿...
benzroc @ Apr 9th 2008 7:38AM
还是hp吧!毕竟eeepc的塑料壳子像一个玩具似的!
周鹏 @ Apr 9th 2008 10:11AM
第一。不太看好惠普在中国大陆的发展势态,另外听代理东芝笔记本的朋友说,东芝从惠普那里挖走了一个重量人物,也难怪今年春节东芝的笔电买的那么好,产品改观很大。同样的价格,在配置性价比上华硕远在其他欧日系列之上。外壳工艺上,华硕可能更胜一筹,毕竟是给苹果索尼OEM过的。
第二售价会超过五千RMB的H2133,采用的是4.5迅驰平台,严格的将将它划为UMPC有点牵强,我可能会认为这是高配版的廉价笔记本,“廉价”很多人而言并不廉价,请诸位仔细体会意思。如果华硕将新的噱头,从开源和廉价,转移至性能强却具有更低成本的“凌动”单芯片系列,同样是45纳米的制程,虽然现在看上去千枚的采购价并不低廉,但是英特尔力推X86构架在移动和超级移动市场的力度,华硕带给消费者的新噱头会得到很好的回报。
楼上几位的话,都不敢苟同,首先这两款产品算不算上纯粹的MID。体积和配置要比UMPC弱一些。Linux例如基于debian的Ubuntu在易用性上已经做得很不错,具有很Vista一样绚丽的界面功能,却只有XP的硬件要求。
周鹏 @ Apr 9th 2008 10:25AM
例如在华硕和惠普的新产品外壳烤漆上,两者采用的都是同样的晶漾技术,但是台湾的厂商在对汽车品牌合作上,对自身的工艺研发颇有益处。兰博基尼与法拉利,就是很好的例子同样开源和单芯片的设计从长远的角度,更具有价格优势。同时也有消息证实,XP也会在易PC上支持到2010年,那是将是微软下一代Windows 7预计上市时间。并不是说惠普的产品不行,例如新系列畅游人中键盘灯人性化的设计,扩展坞,HDMI接口等等,但是在价格上几乎没有优势?我不认为易PC是一种廉价笔电,更不可能是预算不多的咱普通百姓的首选,相反他在青少年中影响会更多一点,更显得小资一点。
周鹏 @ Apr 9th 2008 9:50PM
补充几点:从H2133的外观与配置上来看这是惠普长时间的规划而来,可以把它看作推迟的产品,前一段时间的4.5迅驰平台的没有它,目的显然是跟随着英特尔的新超移动平台发布,目的我认为是减少了惠普正在广告宣传上的成本(虽然不是Atom平台)。但我们看见世界几大PC制造商,带来了各自的消费级廉价笔记本,我在想DELL是不是也应该带来一些消息,主站上已经出现了小道消息说会在新一代迅驰四的二代平台上同期上市,我想可能DELL的动作晚了点。
li.cookie @ Apr 9th 2008 9:43PM
同意楼上的观点……
支持asus
whenjj @ Apr 9th 2008 11:04PM
2个EEEPC能赶得上1个HP 2133 Mini-Note不?答案很明显,所以我选定Mini-Note了.虽然我已经被忽悠买了一台eeepc.